Banshee

诈尸更新
那一天的更新等等,再等等...

【乾坤正道】化妆师(小甜饼一发完)

大明星坤x专属化妆师廷
短小xxx
对化妆什么的不是很了解
如果ooc就请不要打我啦

——————————

“唔...”蔡徐坤坐在位子上,揉揉眼睛,任着温润如玉的男子把他的头摆正,向左转一点再向右转一点,身后的青年一脸认真。

“干嘛愁眉苦脸的?”蔡徐坤好笑地看着镜子倒影中叹气的朱正廷,“还说呢,就你这个精神状态我都怕你下午睡过去!”

现在是上午九点,活动在下午一点。明明不是很早了,蔡徐坤却看上去困得一批。

朱正廷伸手将蔡徐坤的金发往后拢,用少量发胶固定了一下,又转到蔡徐坤的面前,发现对方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干,干嘛”

“不是正正太诱人了嘛,一夜没睡没什么的”

你还说!!

提起这个朱正廷就来气,说好了第二天有活动有活动也答应了绝不乱来,说反悔就反悔,拉着自己不放还折腾到天亮。

你不睡还不能让我睡吗?!

朱正廷觉得迟早要和自家恋人一起过劳死了,殉情什么的,也挺好的...

好个鬼啊他才不想英年早逝呢!

仿佛在察觉到对方在想什么的蔡徐坤开口,“你才是我不睡觉的原因啊宝贝儿,有好吃的我睡觉干嘛”“你你你,闭嘴!”朱正廷脸部发烫,慌乱的捂住他的嘴,拍拍他的脸颊。私下里蔡徐坤就喜欢说这些来逗他,还经常越说越来劲,脸皮薄又不是他的错!

被捂住嘴的蔡徐坤决定乖乖被对方遏制住,暗自心想,嗯,逗到这里刚刚好,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再说下去接下来的一周可能自己只有睡客厅的份儿了。

想到气鼓鼓的朱正廷——蔡徐坤笑的两眼弯弯。

这小孩儿想啥呢?没管一个人傻笑的蔡徐坤,朱正廷撤下手,蹲在他面前认认真真的给他画起妆来。都说正经的男人最帅,蔡徐坤觉得这话简直说的不能再对,朱正廷认真做事的时候会把表情绷起来,脸部线条会变得更加明朗,眼睛也容不下别的什么。

而且他化妆的专业水平也不是一般的高,这也是他最初给自己当化妆师的背景因素。

当时给他化妆的化妆师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到场,刚好闲着的朱正廷就被指派了过来,那个时候他还只是一个初学者,却给自己化了一个不错的妆。蔡徐坤第一次有了想去结交别人却怕被拒绝的忐忑心理,后来他下了台还是鼓起勇气找朱正廷要了联系方式。

那之后他们就偶尔出去聊聊天,一起吃个饭谈谈心什么的。

朱正廷是那种很温暖的人,会让你觉得温顺的像一只小兔子(后来蔡徐坤才发现这人身上也是有刺儿的!),于是不知不觉就把自己抖搂的一干二净。

“你要不要过来当我的专属化妆师?待遇不错呦”

包吃包住还包陪睡呢。

他们再一次因为工作相遇。蔡徐坤看着镜子里化好妆的自己开口问道,心里琢磨着该怎么用个人魅力把这个人畜无害的宝贝儿给拐回家去。

“哎哎,走神了!”朱正廷拍拍蔡徐坤的脸,“轻点拍,都要毁容了”蔡徐坤忍住笑道,他还是不要笑的太狠比较好,每一次自己搞得妆化坏了他都没好果子吃。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化毁容了”朱正廷带着一脸阴笑抄起一个颜色极为难看的眼影,看他没有放弃的意思蔡徐坤赶紧投降,恶意卖萌道,“正正我错了,真的!朱仙子,正廷,正正....”

“人间仙子”这种称呼是在蔡徐坤拍了一张睡觉的他偷偷po到网上之后出现的词,粉丝们嗷嗷叫着“仙子好美!”“天哪这样的人竟然给我们坤坤做幕后!”“我放弃了拐不到坤坤请问能把仙子抱回家吗!”,某位网瘾少年看到评论之后大呼后悔,从此再也没忘记过这个称呼。

“停停停!”朱正廷一个打颤,这人怎么能做到一个称呼叫的这么油腻的?他一把扔掉先前的眼影,换了真正想用的一个上来,仔细地给他勾线,“闭眼。真是怕了你,让你的ikun们看看,谁说她家爱豆清新不油腻来着?”

蔡徐坤忽然睁开眼睛,笑的眼睛一闪一闪的。“那不是只对你嘛”

“闭眼!”朱正廷又拍了一下他的脸,他特别喜欢用这种方式“惩罚”化妆时不听话的蔡徐坤,仔细想想当初那个化妆期间不敢乱动的蔡徐坤去哪了???
那个乖乖的蔡徐坤不见了真是遗憾。

“刚刚差点怼到你你知不知道啊”“没事的”蔡徐坤看着有点嗔怒的朱正廷,他还是一脸认真的给自己化着妆,絮絮叨叨的说话还生怕自己被那些东西意外伤到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朱正廷已经换了眉笔上来。恋人的脸颊贴的很近,眼睛里只有自己的样子让人心动至极。

啊,好想吻他。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蔡徐坤拉住他的手臂,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个亲吻。

朱正廷此时除了大脑当机以外只剩下震惊,亲吻当然不算什么大事,他也从来不会拒绝这个,但是在化妆室?他是疯了吗?

“快放开!万一有人看到怎么办?”朱正廷急得跳脚,他的恋人有时候真的看上去做事没带脑子,实际上确实做事要比自己仔细周密。朱正廷其实心里清楚这个的。

明白朱正廷不是讨厌接吻而且自己还得了一个吻的蔡徐坤心情倒是很不错,赶紧给恋人顺毛,“别怕。这不是没有人在嘛”

“要是有呢?”朱正廷的表情严肃了起来。

他是怕和自己的关系一旦曝光就会影响自己吧,'怕影响你的前程''这或许...是我的错'这种话他绝对说的出来。朱正廷把自己看的比什么都重,蔡徐坤眯起双眼,盯着刚刚的弹起身来的朱正廷,一改之前的笑脸。

“如果有人看到,我们就公开”

他说什么?

朱正廷不敢相信地与他对视,蔡徐坤的眼里写满了决绝。

“我会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恋人,是我捧在手心里的人,捧着怕碎了含着怕化了的那种。放心吧,我现在已经有足够的底牌,也有把握能护你周全了”

“既然我敢做,就有敢做的道理。相信我,好吗?”蔡徐坤握住那人的手,满意的看他点头。

“那现在,你愿意给你亲爱的男朋友一个吻嘛?作为我的承诺的奖励?”

你就说这人是不是蹬鼻子上脸?!

刚刚还有点感动的朱正廷轻轻的一巴掌又双叒拍在他的脸上,放下眉笔,换了其他别的什么上来。“闭眼,继续化妆”

蔡徐坤失望的嘟嘴,还是乖乖听了。大约两分钟之后,他感觉到有柔软的东西贴在了自己的唇上,随后很快地离开了。

他熟悉那种气息。

蔡徐坤笑意甚浓的睁开眼,那人早就匆忙的跑了出去。

真是可爱死了。

然后他愉悦地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正正,回来!妆还没化完呢!”

吓得路过的助理小姐浑身一抖,差点把捧着的箱子打翻在地上。

—————————END.—————————

评论(5)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