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shee

诈尸更新
那一天的更新等等,再等等...

【桃雪】意外撞见哥哥和他最好的朋友亲热怎么办(论坛体一发完)

#1  Sakura

如题,如果这样的话,我该怎么面对哥哥他们呢...在线等,求帮助,嗯..也不是很急!

#2

哎呦这个劲爆的话题,所以说楼主小妹妹你是意外捉奸了么2333


#3

求楼主小妹妹将过程诉诸文字,这样姐姐们才可以帮你呀嘿嘿嘿☆


#4

楼上那可怕的怪阿姨面庞让我不寒而栗xxx

#5 Sakura

是这样啦,有一天我刚到家,本来是要和哥哥一起吃晚饭的,但是哥哥接了一个电话,让我先吃然后就很急的样子往外跑,听电话里的声音就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也很敬仰那位..就管他叫兔子哥哥吧!好像是兔子哥哥生病了什么的哥哥不太放心,然后我就也很担心,因为兔子哥哥一直对我超好的!他很温柔也会经常照顾我,还会给我糖吃保护我,完全不像只会捉弄我的哥哥呢哼!

#6

然后嘞?


#7

故事正听到一半忽然断篇楼主你这样不道德啊喂((유∀유|||))

#8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是啊是啊楼楼快回来,坐等下文


#9

前排售卖瓜子汽水爆米花嘞(我看到了一丝商机hhh)


#10

楼上那位同学请你坐下你挡到其他围观群众了_(:з)∠)_

#11 Sakura

啊不好意思刚刚发生了一点紧急事件

#12

哇?楼楼不要紧吧??

#13 Sakura

没事没事已经解决了,那我继续说哦。我在家里很担心兔子哥哥啊于是就一直纠结要不要去看看他,结果我的好朋友和我说“在家里这样担忧也很让人苦恼呢,不去我们一起去探望一下兔子哥哥吧?”

然后我们就去了!



#14  

于是你就看到哥哥在和他亲亲我我了?

#15

楼上太心急了楼楼这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hhh

#16

楼上加一,楼主勾起了我极强的欲望(bushi)好奇心,然后呢然后呢


#17  Sakura

然后我就带着慰问品去了兔子哥哥家,发现他家门是开着的就顺手把门带上了,可能是哥哥没来得及关吧。兔子哥哥的家是和风的,他的房间对着一个庭院,因为他房间的门开着嘛所以我本来打算直接进去,结果在门口偷偷一看就看到哥哥在里面了!


#18

楼楼为什么不直接进去呢?


#19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做贼心虚(不是),这叫不能随意窥探别人的隐私


#20  Sakura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真有点心虚,就躲在了门口,我真的不是故意偷窥的啊这只是个意外!



#21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知道啦知道啦,小妹妹别慌,安抚状。然后呢??

#22  Sakura

然后我就听见兔子哥哥和他说话,说“你别忙了快回去吧,真的没事的,Sakura不是还在等你回家嘛”,声音很虚弱的样子,然后哥哥就叫了一下兔子哥哥的名字,说“别逞强,你这样哪里是没事,你先睡一会儿,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23  Sakura

哥哥本应该走出来的,我还慌乱了一下。但是我听到兔子哥哥叫了一下哥哥的名字,好像是无意识的,然后里面就没声音了。我就好奇的探头看了一眼,就看到哥哥的手被兔子哥哥拉着,哥哥弯腰把兔子哥哥的手放回被子里,还在兔子哥哥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24

那啥,其实只是亲一下不代表有什么...的?


#25 百合漫画教会我橘里橘气

哎楼上你这就不懂了吧,一个人在最虚弱的时候会下意识去依赖对于自己来说最有安全感的人,楼主的哥哥一看对兔子哥哥就是很重要啊。不然怎么会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对不对!

#26

说起来兔子哥哥没有家人吗,给哥哥打电话什么的...



#27  Sakura

嗯,也是有各种原因的啦,但是我和哥哥还有爸爸都把兔子哥哥当做家人看待的!

#28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哎楼主的话让我想到了我在大学认识的一对..啊不是,两个男孩子……


#30

照25楼这么说的话...兔子哥哥说不定真的会对楼主哥哥有特殊的情感呢,潜意识显露出来的东西一般都是准的可怕哦



#30  Sakura

哎是这样的吗?哥哥他们确实是大学生啦,但是他们在好几年前就认识了,一直形影不离的呢



#31

wow竹马竹马的设定我喜欢!



#32

附议!是陪伴彼此时间最长的人什么的超暖!



#33

我说你们啊..难道没听过“竹马不敌天降”这种话吗(怎么感觉我要被打了(•́ω•̀ ٥)



#34

是的楼上你要被打了



#35

是的楼上的楼上你要被打了




#36

是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你要被打了




#37

被刷屏淹没,不知所措



#38 请叫我正楼小天使

@Sakura  楼楼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嘛?我们可以给你提提建议哦


#39  Sakura

大概是没有了吧....啊,我忽然想到,从我在小学的时候起,兔子哥哥带我去的地方都有哥哥在呢!而且兔子哥哥的饭量很大,但是哥哥永远都是给他吃的吃的各种吃的




#40

.......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必须先抓住他的胃?



#41

我的妈没想到哥哥居然还有打工帝这个属性?(重点呢!)


#42

重点在于投喂啊投喂!



#43

忽然激动hhh楼主还有什么激♂情可以分享嘛


#44 Sakura

嗯.....说起来有一次我还意外地听到他们的对话:“如果你有个便当,而我非常饿,你会怎么做”,兔子哥哥就说“把整个便当都给你”,哥哥“我同样也会为你这么做啊,笨蛋”什么的....



#45

wocwoc这种舍弃一切的精神,说他俩没一腿我都不信好嘛!!


#46

楼上淡定,你这样会吓到小孩子的……活这么久终于让我碰到一对活着的gay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笑




#47

这杠铃般的笑声,楼上你也冷静,什么叫终于见到对活的了……不说了我去楼下跑两圈消化一下我忍不住开车的脑洞




#48

请楼上诉诸文字


#49

请诉诸文字


#50

请诉诸文字


#51 请叫我正楼小能手

用前面的信息总结起来差不多就是:
1.兔子哥哥带自己去的地方总会有哥哥≈兔子哥哥找借口去见哥哥
2.哥哥非常宠溺地投喂兔子哥哥零食
3.兔子哥哥和哥哥都愿意为了对方牺牲一切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他俩跪断腿orz


#52

……!




#53

……!



#54

……!


#55

把杂乱的信息整合起来....好吧现在我是真的信了,楼主这是你嫂子啊你嫂子!


#56

嫂子这个称呼hhh我喜欢


#57

哥哥这样诱拐良家少男应该判个有妻徒刑hhh


#58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59

楼上的梗6的飞起hhh跟一波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60 Sakura

哎哎哎?我,我只是想问问是不是应该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啊,兔子哥哥怎么变成我嫂子了∑(



#61

姑娘淡定,这种事以后你肯定还会碰到的,假装没看到就好♪~久而久之你就会习惯啦




#62

同意楼上!楼主你想啊,你愿不愿意让其他人抢了你的哥哥呢,兔子哥哥本来才是陪在哥哥身边人哎,如果哥哥属于别人了兔子哥哥会不会很伤心呢?(os.大家加油,再洗脑一把我们就成功了!)


#63

楼上你的内心独白都能被大声念出来了喂!


#64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难不成他俩是....woc?



#65 桃雪后援协会副会长

作为刚刚被叫过来而且迅速地看完了前面的帖子的人我只能说会长你的反射弧太长啦,就是他俩啊是他俩,只能说这个世界太小惹(¬_¬)


#66

楼上的妹子们好像知道什么??求扒!


#67
铜球!表示非常好奇!


#68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哎我也不能说人家的名字啦,要保护他们的隐私的!但是他们在大学还真的是形影不离,就算有姑娘去给他们告白另一个也会在哦。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有一次我在天台不小心睡着了,醒过来就看到有姑娘向兔子哥哥告白,然后哥哥就帮兔子哥哥直接拒绝掉啦,兔子哥哥虽然很温柔的也拒绝了,但是姑娘还是哭着跑走了!然后我就听到兔子哥哥说“真是的你干嘛那么凶嘛”,完全没有生气的感觉呢,给人的感觉就是...宠溺的无奈吧?然后就听到楼主的哥哥说“你都是我的了,怎么能接受别人的告白”“被告白然后拒绝掉也不行?”“当然不行!”
于是我们的后援会就这样诞生了...





#69

妈呀这种占有欲,哥哥看人看得真紧!


#70  桃雪后援协会副会长

这也不能怪哥哥啦,毕竟兔子哥哥在大学真的很受欢迎,会运动,长得好看还温柔,特别体贴,完全不比帅气的哥哥差哦!哥哥肯定超有危机感,就连我都曾经喜欢过兔子哥哥呢,后来我被拒绝掉之后就想啊,便宜了谁也不能便宜别的姑娘啊,更何况他俩还配一脸,就毅然决然加入了后援会!



#71 Sakura

哎?后援会??唔嘿信息量太大我,我有点蒙了(-@y@)



#72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是啊,妹妹你要不要加入后援会啊,福利满满哦




#73

大佬们的世界我们不懂




#74

看穿真相的同胞们的交谈我们插不进去嘴…….但是求加后援会!



#75

求加求加!楼楼麻烦留下后援会的群号再走!



#76  才不是妹控

我说你们....别在这儿诱拐别人家的妹妹啊!



#77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哥哥大人我错了哥哥万福金安(留下群号,欢迎姑娘们踊跃加入哦!桃雪后援协会QQ群号:648212514)




#78  桃雪后援协会副会长

哥哥大人我错了哥哥万福金安(ps.会长大人不错嘛这次反应快多了)




#79

哥哥大人我错了哥哥万福金安(woc竟然是真人?!)


#80

哥哥大人我错了哥哥万福金安(妈呀还真让我见到活的了)



#81

哥哥大人我错了哥哥万福金安(楼楼这下你不用担心啦因为你再也不用装作没看见了你哥哥都知道你当时在门外偷窥了...允悲)



#82 专业打破队形三十年

哥哥好!求哥哥和嫂子发糖!



#83

求哥哥和嫂子发糖!





#84

求瞻仰嫂子如花的美貌!



#85 Sakura

哎?哥哥?!!我不应该开这个帖子的我后悔了!哥哥我错了...



#86  才不是妹控

这么晚了还不去睡?竟然在这里嗨




#87  Sakura

马上去睡!哥哥你今晚也不回来吗??



#88 才不是妹控

嗯,他身体还是有点不舒服



#89

woc深夜留宿!




#90

楼上你的重点和节操一起消失了嘛!希望嫂子快点好起来!(啊深夜留宿我好激动)


#91

我,我也好激动,忽然脑洞,生着病来一发什么的hhh(捂住自己的嘴)





#92 才不是妹控

@Sakura 快去睡




#93  Sakura

知道了哥哥,你好好照顾兔子哥哥吧!



#94  才不是妹控

嗯,还有……


#95 Sakura

嗯??



#96 才不是妹控

快把帖子删了,别让你嫂子看见



#97 Sakura

知道了哥哥!!!


#98 桃雪后援协会会长

我的妈承认了承认了!!姐妹们快起来你们爱的cp发糖啦!



#99

看来哥哥的追妻路还很遥远啊hhh



#100

不远了不远,说不定都睡到一起了哎嘿嘿嘿


【管理员】:此贴由于回复量太多暂时关闭回复功能。

【系统】:楼主【Sakura】于2018年1月30日 0:07分将此贴删除。

————END.————

新的一集没有发糖不开森,张嘴,吃糖。秋惠是个好孩子然而我总是脑补奇奇怪怪的剧情?!

看完移动迷宫3,最爱的newt领了便当,内心复杂(-ι_- )

有一个小小的彩蛋,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注意到hhh

评论(66)

热度(5866)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